电影《洗澡》在青天河景区盛大开机!

时间:2017-09-18
640.webp (1)   
    电影《洗澡》在青天河景区举行盛大开机仪式。此部电影将全程在青天河景区拍摄完成,对推动景区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。
    电影《洗澡》围绕一个交通闭塞吃水不便的小山村展开。憨厚孝顺的杀猪匠牛二,为完成父亲心愿,和智力障碍的弟弟傻三儿,一起踏上了寻找传说中神秘天池的路途,最终让父亲得以如愿以偿,自己内心也得到了救赎;投身教育无怨无悔的乡村教师张继文,和心爱的人李思泉一起,为改造落后贫穷的山村面貌和村民闭塞的思想观念,在历尽艰辛和各种不解之后,终于收获改革的成果和村民的支持。最终在这个收获的时节里,每个角色都演绎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。
    此部电影拍摄制作完成后,将会进入全国院线发行并上映。作为拍摄地的河南焦作青天河,也会随着电影的热映走进全国院线,和全国观众见面。相信在电影放映之后,必将提升青天河景区的知名度,推动博爱全域旅游建设,更好的展示焦作旅游城市的风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