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天河景区新春送福利

时间:2016-01-13
   
   2月7日至2月13日,青天河景区将举办“新春送福 金猴献瑞”为主题的优惠活动和节庆活动。
  【门票福利】:活动期间,景区面向全国游客推出“门票全免”的优惠政策。
  【特别福利】:青天河景区针对猴年出生的游客特别推出凭身份证“门、船票全免”的优惠政策。
   春节期间,青天河景区将举行千年古刹—月山寺春节祈福、送福等活动,特别邀请月山寺住持恒湛法师亲自书写“福”字,与大师一起送福纳祥。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哦!
   青天河景区拥有北方地区最大的两艘豪华龙船,春节期间将被装饰一新,大红灯笼高高挂,七色彩旗迎风飘,将带给您浓浓的年味气氛!坐在豪华龙船上欣赏两岸美景的同时,景区讲解员还将和游客一起进行猜“灯谜”等互动游戏,猜中者可获赠“福”字、“景区订制台历”等精美礼品。
礼已备好,就看您敢不敢“应战”了,希望您能“智、礼”双收,不虚此行!